新闻中心

西华县西华营镇:心系贫困户 雨天大走访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9 12:21:2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张文庆

8月19日,强降雨一直在持续。西华县西华营镇各脱贫责任组和驻村帮扶人员冒雨深入贫困户家中,对贫困户进行新一轮走访。

走访中,31个脱贫责任组人员详细查看贫困户的住房情况、院内积水采取的防范措施和生活状况等,叮嘱贫困户近日雨水较多,注意防范老房子,一定要确保人身安全。对最需要撤离的留守老人,随行的村干部和责任人立即帮助撤离安全住处,及时搬到安全的地方。

走访同时,各责任组分赴各田间地头,查看沟渠路坝排水情况,对排水不畅的随时出动挖掘机等大型机械,进行清淤除障,加快排水进度,消除安全隐患,把党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目前,该镇镇村两级干部对400余户贫困户的住房和所有危房改造户情况已逐一走访查看,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贫困户,已安排搬到安全的住处。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