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强调:人民利益高于一切 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9 11:08:2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晓东

受到台风“温比亚”影响,太康县遭遇暴雨天气袭击。雨情就是命令!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县长李锡勇等县领导涉水前行,冒雨深入乡村、重点积水路段察看,连夜指导防汛排涝。8月19日,王国玺再次强调,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王国玺强调:一是要确保不因恶劣天气造成人员伤亡,所有安全隐患房屋里居集人员一律转移安置到安全地方,干部务必做细做实工作,登记备案。二是抓紧排涝,多管齐下,易挖沟挖沟,宜抽水抽水,宜提闸提闸。干部要做好指挥协调工作。三是全县干群一齐上,一条心,干部全力参与指挥协调帮助,群众积极参与配合不为排水防洪设置障碍,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要伸出援助之手为排涝和灾后重建出力。四是各媒体要大力宣传防汛排涝抢险救灾的好典型好经验,各乡镇及县直各单位要及时上报信息,凝聚正能量释放更多智慧。五是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务必尽职尽责,确保协调有力调度顺畅,指挥办公室统一对外发布信息。六是政法各部门要切实为防风排涝抢险救灾保驾护航,及早妥善处理发生的案事件,确保工作顺利。七是县干部作风大整顿办公室要密切关注干部表现,对失职失责要坚决追责问责,因工作不作为造成重大损失或恶劣影响的要坚决处理,绝不姑息迁就!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