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李锡勇冒雨检查指导防汛排涝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9 08:37:2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仝文超

8月18日,太康县长李锡勇冒雨到清集镇和城区积水路段检查指导防汛排涝工作,强调要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扎实细致做好防汛工作。副县长卜迎涛、乔伟参加检查。

在清集镇粮管所,由于建造年代久远,院内积水严重。李锡勇要求水利、商务等部门要增派人员、增添设备,尽快尽早完成排水,同时乡镇要对重点区域、村庄和道路开展防汛安全隐患大排查,做好防范应对工作,落实好各项防御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县城区谢安路和支农路,李锡勇查看了汛情,听取城管、住建等部门防汛工作情况介绍,并强调,此次降雨过程范围广、强度大,各部门要从信息传递、指挥调度、人员部署、物资调运等方面做到协同配合、细致安排,做好全县河道汛情防控,要加强对地下步行街等重点区域积水排除,本着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高度负责的精神,不惜一切代价,多管齐下,确保安全度汛。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