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王国玺夜巡汛情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9 08:31:5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晓东

8月18日晚,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夜巡汛情,要求全县干部在岗在位,排查村户、河道险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特别是对贫困人口重点关注。

本次降雨来势猛,持续时间长,降雨量大且集中,王国玺县要求:全体干部到岗到位,履行职责;对险工险段各种险情抓紧排查,并做好除险保安工作;对特困人员,人口聚集点要做好除险安置工作;各保障单位要切实保障到位,严禁因保障不力而造成不应有损失;对重点部位要做到人员到位,物料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防止困灾害天气带来不应有损失;各乡镇、县直单位、企业务必及时向县防汛抗旱指挥部上报信息;县气象局要加强对灾害天气予警豫报,及时发布信息。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