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9名金榜题名考生喜获鹿邑公安“大礼包”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9 12:44:1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李瑞才 通讯员 石中华  

历经十几年的寒窗苦读,高考学子们陆续收到了心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8月17日,鹿邑县公安局召开民警子女高考升学励志座谈会。该局领导与即将走进象牙塔的民警子女及家属们欢聚一堂,共同回忆十年寒窗拼搏奋斗的光辉历程,共同畅想美好的未来。

据了解,今年,鹿邑县公安局共有29名民警子女被高等院校录取。召开民警子女高考升学励志座谈会这个活动,该局已经开展了3年,在每年即将开学之际,该局领导为金榜题名的考生及其民警父母表示祝贺、为每名考生发放励志助学金,纪委领导也会在会上重申相关廉洁规定,提醒民警杜绝违规组织谢师宴、升学宴和借机收受礼金等情况。

座谈会上,即将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生、赵村派出所副所长董军用儿子董政源说:“正是因为警察父亲的影响,才让我更加自立自强,也更加懂得感恩。走进大学是人生新的起点,以后要以感恩之心走好未来的每一步,立志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对国家有贡献的人,对人民有益的人。”

据该局政委任金瑞介绍,召开励志座谈会是为了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举措,增强公安民警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发民警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关心支持公安民警子女学习父辈忠诚可靠、敬业奉献的高尚情操,树立报效国家的远大志向的具体举措。大礼包里不仅有励志助学金,还有警察父母的谆谆教诲,更有局党委的深情祝福和1000多名民警的深切希望。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