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头皮发麻!窗外恐怖一幕,周口市民发出紧急求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21 16:16:57 
分享到

秋风送爽,开窗纳凉,但对于周口市川汇区建设路的一户居民来说,却是个奢望。因为马蜂在他家窗外的雨搭上安家,导致他家常年不敢打开窗户。8月20日下午,接到求助后,川汇区消防大队官兵前去救援,一举捅掉了马蜂窝。


8月20日下午4时许,在川汇区八一路与建设路交叉口西100米路南的小区内,消防官兵发现一户居民5楼客厅窗外雨搭上,有一直径约为10厘米的马蜂窝,雨搭也因为天气原因摇摇欲坠,由于窗外就是人行道,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消防官兵分为两组,一组负责警戒,一组负责摘除蜂窝和雨搭。经过几分钟的救援,马蜂窝被成功摘除,雨搭也被安全的取下。“感谢消防战士,清除了我家窗外的‘定时炸弹’,我们终于可以开窗了。”求助居民感激地说。(来源:大河报)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