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二高举行秋季军训闭营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9-06 11:05:5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帅

9月3日下午,周口二高2018年秋季军训闭营仪式在操场举行。校长王晓峰等、书记方圆、副校长苏训勇、各处室负责人及3000余名学生参加闭营仪式。闭营仪式由副校长刘德华主持。

在闭营仪式上,王晓峰检阅了各班方阵,给予各班同学鼓励和肯定。随后高二、高三学生进行了军训成果汇报展示,表演了限时集合,站立举读,跨立、立正和跑操等项目。方圆向参训教官和班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把在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质和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苏训勇宣读了军训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班级、优秀营员和优秀志愿者名单。

据了解,周口二高2018年秋季军训分两个阶段进行,高一新生进行了为期10天的军训,并在8月30日进行了军训汇演,高二、高三和初中部进行了为期5天的军训。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