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举行县委中心组意识形态专题学习暨桐丘大讲堂第12期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3 18:23:5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9月13日下午,扶沟县举行县委中心组意识形态专题学习暨桐丘大讲堂第12期讲座,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副处级领导干部、县直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副职一起聆听了讲座。

报告会上,扶沟县邀请河南省委宣传部理论处调研员王献福做了题为《旗帜鲜明的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讲座。王献福结合自身长期从事意识形态方面的专业研究和工作经历,分别从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正确看待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和风险点、切实把握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关键点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了意识形态的概念,详细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问题,并从坚定主心骨、种好责任田、把握话语权、管好互联网四个方面阐明了提升领导干部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的方式方法。

整个专题讲座内容详实、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入情入理,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专题讲座帮助大家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的信心和决心。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