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李宗喜现场办公推进项目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3 16:07:1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9月11日上午,区长李宗喜带队深入部分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一线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实际问题,推进项目加快建设。区领导沈宗祥、马淮海以及相关办事处、区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李宗喜一行先后来到位于八一路和兴业路交叉口的两个街头游园建设工地、建新路老旧小区改造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他指出,省运会、省残运会、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现场会将陆续在我市召开。面对“大考”,我们要进一步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李宗喜要求,要主动作为,不拖、不等、不靠,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高潮;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一鼓作气加快项目建设;要加强沟通协调,千方百计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各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目标任务。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