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扶沟检察官在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3 09:08:08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窦娜 通讯员 葛清华 杜长青 文/图)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公益诉讼职能,根据最高检、省检察院《关于开展“保障千家万户舌尖上的安全”检察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的实施方案》统一部署,近日,扶沟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走上街头,开展“保障千家万户舌尖上的安全”公益诉讼宣传活动。

当日,扶沟县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干警,以公益诉讼损害与诉讼违法举报宣传为依托,在城区淆水路设立咨询台,放置公益诉讼典型案例宣传展板,让广大群众了解食品安全标准及举报途径,鼓励群众在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及时向检察机关反映。

扶沟县检察院通过有组织、有声势、有内容、有针对性的公益诉讼宣传活动,提升了检察机关公益诉讼社会影响力,增强了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营造了全民重视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拓宽了公益诉讼举报渠道,受到了社会各界普遍好评。②10


[ 责任编辑:陈卫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