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男子酒后无德多次辱骂“110”接警员被拘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9 19:04:4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李龙喜

近日,扶沟县公安局韭园派出所查处一起多次拨打“110”,恶意辱骂接警人员案件。淮阳籍男子黄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扶沟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

9月14日21时许,一男子酒后拨打扶沟县公安局“110”报警电话,称自己在机西高速扶沟出站口处,让“110”派警车将其送到郑州。接警员耐心解释并告知其报警求助内容不符合公安机关处置警情程序,可安排辖区民警妥善处置。男子仍不甘心,又多次拨打“110”报警电话,使用污秽言语辱骂接警人员,接警员对其耐心劝说,提醒其注意文明用语,但该男子丝毫不理会,反而变本加厉,继续拨打报警电话对接警员进行骚扰、辱骂。由于该男子长期占用报警线路和资源,致使其它报警电话无法顺利接入。

接到指令后,韭园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锁定其所在具体位置后,将违法嫌疑人黄某抓获。

经询问,黄某,20岁,淮阳县人。当天晚上他与朋友喝完酒后乘坐出租车前往郑州,途中司机看到他酩酊大醉,害怕途中出事,就让其在高速出站口处下车然后开车离去。黄某遂拨打“110”电话发泄私愤。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