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爱心企业向西藏聂拉木县贫困小学捐赠防寒服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9 15:55:3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擘

9月19日,爱心企业家方凯带领全体员工将价值16万元的862件防寒服,捐赠给了西藏日喀则市聂拉木县锁作乡中心小学。据悉,这已经是方凯第二次向该小学捐赠衣物。

西藏日喀则市聂拉木县锁作乡中心小学收到第一批捐赠衣服后发来的照片

“这是我们周口凯盛实业有限公司向锁作乡中心小学捐赠的第二批防寒服,今后每年我们都会关注这个学校的孩子并及时帮助他们。”方凯告诉记者,他是从人民日报河南分社那里了解到西藏日喀则市聂拉木县锁作乡中心小学的困难,当时就第一时间向该校捐赠了第一批衣物。他不仅收到了该校师生们邮寄来的感谢信和锦旗,还看到了该校师生通过微信发来的感谢视频。在视频中看着孩子们开心的笑容,他感到非常的欣慰。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防寒服将于当日,通过快递送往西藏日喀则市聂拉木县锁作乡中心小学,为那里的师生送去温暖。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