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快乐星期天”活动丰富多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9 12:47:4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吴河

舞蹈、戏曲、快板、小品……9月16日、17日,由郸城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快乐星期天”主题活动在汲冢镇谢寨行政村和钱店镇杨寨行政村精彩上演。

据悉,该县各级各单位积极行动起来开展形式多样的“快乐星期天”主题活动,各主办单位的志愿者们还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单、赠阅图书等形式,向现场观众普及宣传相关行业知识。

据郸城县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今后将继续组织更多单位积极参与‘快乐星期天’主题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努力提高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