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脱贫经验宣讲团到扶沟“传经送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9 12:46:2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9月19日上午,省脱贫经验宣讲团来到扶沟县就脱贫攻坚先进经验“传经送宝”。卢伟、张峰、张建中、王伟、马昭才、常青、张雪芳、朱良杰等县领导和副处级以上干部聆听报告。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张峰主持报告会。

沈丘县副县长李广军,河南农业大学财务处副处长、扶沟县大李庄乡冯老村驻村第一书记宫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与会人员做了一场精彩的脱贫经验报告。李广军在沈丘县政府协管脱贫攻坚。他在工作中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履职尽责、任劳任怨,积极发挥领导、指导作用,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沈丘县顺利实现脱贫摘帽做出了积极贡献。宫辰于2017年11月受省委组织部委派,到冯老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他在驻村工作中,能够扑下身子、深入群众,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做群众之所盼,积极为改变冯老村贫困落后的面貌认真工作,在组织建设、精准帮扶、科技带动、产业发展、环境改善、乡村文明等方面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

他们的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富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对扶沟县更加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脱贫攻坚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扶沟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扶贫副书记,县委各部委主抓扶贫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非贫困村工作队队长、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县脱贫攻坚巡查督查组全体人员等共计580多人参加报告会。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