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洺南办事处扎实开展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9 12:30:1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丁三军 王艳辉

为确保2018年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顺利、高效开展,郸城县洺南办事处紧紧围绕重点工作任务,积极谋划、统筹安排、扎实稳步推进。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由办事处主要领导为组长的经济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负责组织开展日常工作,责任明确,层层落实,研究制定《洺南办事处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实施方案》,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顺利开展提供组织保障,确保普查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营造普查氛围。该办事处通过召开会议、悬挂条幅、入户宣传、发放普查告知书等方式,以扫黑除恶大摸排、安全生产排查等进村入户为机会,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宣传普查的重要意义和要求,引导广大普查对象依法配合普查,为普查工作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

强化业务培训。该办事处多次邀请县统计局相关业务专家到洺南办事处为经济普查员进行专题培训。要求普查工作人员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照上级规定,依法规范开展经济普查工作,确保普查数据的全面、真实、可信。

督导检查落实到位。该办事处纪工委牵头成立督导组,加大督查力度。在本次经济普查中,凡是能按照要求准确、及时做好普查工作的社区,按照工作任务给予一定的奖励;对不能按时完成任务社区,分别给予主要负责人通报批评,大会检讨,严肃问责。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