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张建党实地督导“五城联创”及安置区项目建设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9 12:37:4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9月19日上午,秋雨淅淅沥沥下个不停,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督导“五城联创”及安置区项目建设工作。管委会副主任李跃进,副处级调研员、财政局长王宇飞陪同督导,区住建、环保、城管、督查及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张建党一行先后来到文昌大道、贵和家园、乾和家园、仁和家园西区等项目建设现场,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研判,现场解决。

在文昌大道,张建党现场查看了各景观节点的打造及沿途绿化情况。他要求,对绿化带内缺苗断垄的现象要限期补栽,对路缘石修建不规范的地方要及时整修,施工垃圾及时清理。他要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定要把工作做细做实,细节展示形象,细节决定成败。

在贵和家园安置区施工现场,张建党要求10月1日前必须完成围挡拉设工作,迁坟等清表工作要快速推进。在亁和家园安置区施工现场,张建党要求施工方要及时拉设围挡,临时水电设施、自动喷淋及冲洗设备要及时安装,消防通道及时修建,一定要按照环保要求进行施工,确保下周要有施工进度。在仁和家园西区,张建党要求施工方年底要保证该项目11栋楼按时交工,让群众如期住上安置房,并要求区督查室对该项目施工情况加强督查。针对该项目排水困难的情况,张建党要求区直相关部门及时协调解决。

当日上午,张建党一行还来到引黄调蓄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对草皮的栽植、护坡的修建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