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交警缜密侦查传唤肇事逃逸“白面包”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0 16:32:1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王中华

“撞人的车是一辆白面包。”9月20日,郸城县交警大队民警根据极少的线索,经过两天多的缜密侦查,成功侦破钱店镇电管站门口于9月17日下午发生的肇事逃逸案件,并依法传唤“白面包”司机杨某到案,将其依法行政拘留。

据悉,9月17日17时许,在郸城县钱店镇电管站门口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受害人钱某驾驶一辆三轮电动车被一辆白色面包车撞翻,造成钱某及其父亲钱某某受伤。事故发生后,“白面包”驾车逃逸,伤者没有记住车牌号,也没有更多的信息。

接警后,当日值班民警胡培军、石煜迅速出警勘察现场,并立即向主管局领导郸城县公安局副政委朱卫兵汇报该案情况,朱卫兵指示立即成立专案组尽快破案。经走访群众,调阅事故现场周边多条道路的沿途监控卡口,侦查民警终于锁定该逃逸车辆信息及肇事司机情况。

20日上午,当一切证据确凿之后,该县交警大队依法传唤肇事逃逸司机杨某,杨某到案后如实交代违法事实。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