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印制消防安全知识手提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0 15:09:3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金玲 文/图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周口港区消防工作室制作5000余个消防宣传手提袋,用于日常消防宣传活动。

手提袋采用无纺布制作,结实耐用,且实用性强。手提袋正面印有“全民消防 平安你我”字样,背面分别印有“正确使用电器设备,及时更换改造老旧电气线路,不乱接电源线、超负荷用电,不在室内或楼道内给电瓶车充电”、“教育儿童不玩火,将打火机和火柴放在儿童拿不到的地方”、“沿街商铺不住人,窗户开设逃生口”等家庭消防常识,显眼醒目。

港区消防工作室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批手提袋将在接下来的消防宣传工作中,发放给港区居民。目的是把消防知识通过平时使用的手提袋,融入到居民的日常生活中,从而提升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的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再添“保障”。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