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法院交出“扫黑除恶”成绩单 两起公开审理案件被通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0 10:53:0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姬慧洋 陈永团 文/图

9月20日上午,沈丘县法院召开扫黑除恶斗争新闻发布会,将该院近期审理扫黑除恶案件的基本情况进行通报,河南法制报、周口日报、沈丘县电视台、智慧手机台等多家媒体记者参会并听取案情通报。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中,沈丘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振勇对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介绍,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公威对近期审理的扫黑除恶案件进行通报。

据了解,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沈丘法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依法审判了一批涉黑涉恶案件,取得了良好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此次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该院开庭审理的两起涉黑涉恶案件,其中影响重大项目建设的建筑领域犯罪案件一起,王某征等4人涉嫌寻衅滋事等恶势力犯罪集团案,涉及犯罪事实6起,破坏社会秩序,社会影响较大。另一案件为张某涉嫌抢劫、聚众斗殴、强迫卖淫、故意伤害案,因该案涉及未成年人,新闻发布会未做详细介绍。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