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月饼香飘敬老院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9-20 09:32:07 
分享到

乔连军

9月19日上午,商水县邓城镇敬老院里热闹非凡,掌声、说笑声一阵接一阵。中秋佳节临近,邓城镇党委领导班子和医务人员来到敬老院看望老人,与200多名老人围在一起吃月饼、话中秋。

邓城镇敬老院是周口市模范敬老院。近年来,邓城镇党委、镇政府先后投资500多万元建设了标准化餐厅、卫生室、电视室、浴池、运动场、养殖场,每个住室都配备了电视机、空调。每年镇政府都要为老人们统一配发夏装、秋装和冬装,每日三餐有荤有素。春节、中秋节、重阳节等传统节日,有关单位都要到镇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今年的中秋节,镇党委、镇政府不仅为老人们送来了猪肉、月饼、苹果,还组织10名医务人员为老人们进行了健康检查。80岁的刘素兰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镇领导。我们生活在敬老院里,有吃有喝,无忧无虑。”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