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何新敏同志深入两乡镇督导“百警驻百村”、派出所新建等重点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5 19:09:2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石中华 

10月25日上午,鹿邑县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先后深入马铺派出所段庄警务室、宋河派出所杜桥警务室和两所新址建设工地实地调研“百警驻百村”、“百日会战”、警务室入驻及新建派出所建设进度等重点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辅警。马铺镇、宋河镇主要负责人现场陪同。

在两所警务室,何新敏与乡镇负责人及入驻民警、辅警进行沟通交流,了解村警务室办公地点选择、警务室软硬件设施、装备配备等工作落实情况,详细询问警务室值班备勤情况,对驻村警务室工作滞后情况提出了针对性建议,要求限期整改。

何新敏要求驻村民警、辅警要做到安下心、沉下身,充分认识到警务工作的基础性和重要性,认真扎实开展好驻村警务室工作,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同时,驻村民警、辅警要创新工作思路,掌握工作方法,科学管理,切实做好流入流出人员的管控等工作,确保辖区平安和谐稳定。

在马铺、宋河派出所新址,何新敏深入建设工地现场听取了新址建设进度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房屋门、窗、墙、地板等基础工程用材、施工人员到位情况,要求两镇派出所新址用房要继续加快步伐,确保工程项目按计划推进;要合理利用各类资源,确保功能布局合理,房屋建设按期完成并早日投入使用;要必须做到严把工程质量关和安全关,对每一个层楼、每个房间认真检查,发现工程质量问题要及时汇报、及时督促施工方整改,科学谋划、统筹推进,为改善民警办公环境做出实实在在的工作。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