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鞭友在第三届省民间传统体育大会上捧回13个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05 15:09:4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文/图

11月5日,记者从周口市鞭陀运动协会获悉,在濮阳刚刚结束的第三届河南省民间传统体育大会鞭陀比赛中,我市鞭陀参赛选手技艺高超,发挥出色,共捧回13个奖。    

此次大赛,周口市鞭陀运动协会从全市鞭陀爱好者中优中选优,共派出由12人组成的精兵强将参赛。   

在比赛中,我市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发挥出色,在鞭陀团体赛和个人表演赛中均取得多个奖项,其中,周口市鞭陀运动协会荣获团体鞭二等奖。吴志愿荣获个人长杆鞭一等奖和个人单鞭快打一等奖,陈建国荣获个人陀螺一鞭打远一等奖,曹现中荣获个人陀螺一鞭定远一等奖;刘瑞侠荣获个人长杆鞭二等奖和个人单鞭快打二等奖,刘国强荣获个人陀螺一定打远二等奖,白中波荣获个人陀螺对抗赛二等奖,曹现中荣获个人皮鞭快打二等奖;刘国强荣获个人定时发陀三等奖和个人陀螺一鞭打远三等奖,白中波荣获个人皮鞭快打三等奖。    

据了解,11月3至4日,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濮阳市体育局共同承办的河南省第三届民间传统体育大会在濮阳体育馆举行,本次大会设有鞭陀、空竹、跳绳、毽球、风筝、舞龙舞狮、中国式摔跤等多个具有河南民间特色和广泛群众基础的传统体育比赛项目。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