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建功新时代 书写青春志

周口青年书法作品展开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4 15:36:5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丹青吐彩歌盛世,翰墨飘香谱华章。11月14日上午,知名书法家走进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活动暨周口市青年书法作品展拉开帷幕。

据介绍,本次 “建功新时代 书写青春志——周口市青年书法作品展”,是周口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举办的周口市青年一代书法作品的展示活动。本次展览所征集的书法作品集中体现了周口市青年书法作者的创作现状和创作水平,为全市青年书法新生力量提供了展示平台。

从征稿发出到截稿,短短22天时间,展览共收到全市来自不同地方的书法篆刻作品210余件。经过评委们的评审,评选出入展作品70件,涵盖了真、草、隶、篆各种书体及篆刻作品,彰显了青年书法家们的扎实功底和青春风采。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