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十三届人大周口团代表赴郑州视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04 09:17:0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昂)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部署,12月3日,刘国连、解冰山、李海燕等53名省十三届人大周口团代表前往郑州,就该市经济社会发展、依法行政与公正司法等情况进行为期3天的异地集中视察,为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各项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作准备。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艳杰陪同视察。

当日下午,在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胡荃,副主任王福松等的陪同下,代表们先后来到上汽郑州乘用车基地、中铁装备集团、E贸易博览交易中心等地,深入了解郑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等情况。

视察中,代表们对郑州各个领域的典型做法表示赞赏。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异地视察不仅是省人大代表履职行权的体现,也是学习的好机会,要把郑州的发展新理念、新举措、新经验带回周口,用以指导工作,为中原更加出彩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作出积极贡献。

视察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作了动员讲话。她要求,各位代表要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充分认识本次视察的目的和要义;要联系实际,专注视察,确保视察实效;要严明纪律,严格遵守视察通知的各项要求。同时,工作人员要精心组织,做好本次视察的服务保障工作。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