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旅客大意丢钱包被火车站工作人员完璧归赵

山东小伙:周口人真好!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2-04 09:32:51 
分享到

□记者 牛思光 通讯员 付花

本报讯 “谢谢你们,周口人真好!”近日,山东小伙高翔从沈丘火车站客运员王萍萍手中接过丢失的钱包后,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11月2日17时30分,沈丘火车站客运员王萍萍去候车室接开水,发现热水器上面放着一个男式钱包。她环顾四周,见没有旅客,于是将钱包交给车站值班民警。经过民警检查,发现钱包内有现金、身份证、银行卡、一张K1437次列车车票等物品。这时距K1437次列车检票进站时间很近了,王萍萍与其他客运人员拿起喇叭,在候车室里不停地呼喊身份证上的名字,没人回应。

想到这位旅客找不到钱包肯定着急,王萍萍又回到热水器旁等失主。不一会儿,一位小伙子跑到热水器旁寻找东西,经过身份比对,确认他就是钱包的主人。原来这位名叫高翔的山东籍小伙子到沈丘出差,当天晚上要乘火车离开,由于粗心大意将钱包丢失。

幸好有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和热心帮助,才让山东小伙免受损失,高翔从王萍萍手中接过钱包后,由衷感叹周口人真好!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