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举行“学雷锋、树新风”“文明礼貌月”活动启动仪式 全国劳模李高峰参加活动并作报告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9-03-11 09:10:21 
分享到

□记者 王珂

本报讯 “我要弘扬雷锋精神,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3月6日上午,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学雷锋、树新风”“文明礼貌月”活动启动。“全国劳动模范”“北京好人”李高峰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并作报告。

启动仪式上,李高峰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着一个个真实的故事,如他经常做的清垃圾、扫厕所、照顾孤寡老人等公益活动。他表示,通过这些公益活动,自己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心灵的升华,也为河南人争得了荣誉。他号召同学们在雷锋精神的指引下,刻苦钻研,认真学习专业技能,把雷锋精神传递下去,做新时代的“活雷锋”。

李高峰作报告过程中,台下不时响起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李高峰为榜样,珍惜在校时光,努力学习本领,将来报效社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生。

据了解,此次“文明礼貌月”活动包含学雷锋主题班会、学雷锋先进事迹展、班级板报、“我为祖国添绿,为校园添美”以及组织评选“学雷锋先进”“学雷锋标兵”“学雷锋先进班集体”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相关领导王世杰告诉记者:“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文明礼貌月’活动为契机,重点在‘国学进校园’‘法制进校园’等方面下足功夫;引导学生深入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为我校晋升技师学院和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为周口崛起、中原振兴培养更多优秀的‘大国工匠’。”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