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教体局:扶贫攻坚宣传巡演活动丰富多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9-03-13 09:10:16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陈军强 通讯员 吴西亮)“通过文艺巡演的方式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好记易懂,群众乐于接受,我从中了解了许多扶贫政策,今后一定要利用好这些政策,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早日脱贫致富。”提起太康县教体局开展的扶贫政策宣传巡演活动,独塘乡袁桥村贫困户韩照然如是说。3月8日下午,太康县教体局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巡演活动在独塘乡袁桥行政村文化广场举行。近千名群众及教体局驻该村帮扶队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歌伴舞《和谐中国》中拉开序幕,小品《懒汉脱贫》《农家的笑声》把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在歌伴舞《和你在一起》中,活动落下帷幕。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演员们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歌曲、戏曲、小品等形式,宣传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策。

活动现场,主持人和现场群众游戏互动,采取有奖竞答的方式,将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贯穿其中,充分调动大家学习扶贫政策的积极性、主动性,既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又让他们直观了解了党的扶贫政策,取得良好社会效果,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据了解,下一步,太康县教育系统将深入县教体局所帮扶的4个贫困村和8个非贫困村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巡演活动,提高广大群众对相关脱贫政策的知晓率,助力太康县脱贫攻坚工作。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