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市部署2019年高考备考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9-03-13 09:10:33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龙柯廷) 3月8日,项城市2019年高考备考工作会议在项城一高召开。

为全力做好高考备考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负责人,一要认清形势,直面现实问题。各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形势,深刻理解高考备考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做好高考备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抓紧、抓细、抓实高考备考工作。

二要明确任务,增强责任意识。各单位负责人要压实担子、夯实责任,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统筹兼顾、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教体局要落实管理责任,校长要落实主体责任,教师要落实岗位责任。

三要群策群力,加强备考管理。各部门要形成备考合力,教体局要统筹4所高中的教育资源,真正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使优势和特色得到充分发挥;要认真做好高考备考组织、协调工作,引导学校有效备考和应考。各校要树立全市高考“一盘棋”的大局意识,相互帮助,共谋发展,努力形成教育合力;要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做好服务,确保师生能以良好的工作学习状态,全身心投入到高考备考中。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