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第六届周口市小戏小品(曲艺)大赛12月27日开锣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21 17:08:1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晨 实习生 王宥生)为推进我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展示我市近年来小戏小品曲艺创作成果,发现、推出文艺新人,为2018年第十三届河南省“群星奖” 小戏小品(曲艺)大赛选拔推荐优秀节目,我市文化部门将于12月27日至30日开展第六届周口市小戏小品(曲艺)大赛。

    据悉,来自我市各县市文化馆、民营团队、业务团队均精选节目积极报名参加本届大赛,截至目前全市共有80件作品报名参与,囊括小戏、相声、小品、快板、评书、三弦书等多种形式,参赛人数300多人。11月底,大赛组委会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评,选出40件作品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作品将于12月27日至30日晚,分四场在人民会堂展示演出,市民可到周口市文化馆免费领取入场券,全程观看整场大赛。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