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肛肠医院冬日情暖环卫工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29 11:01:1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史书杰)12月27日,周口肛肠医院开展了“呵护健康、服务社会”大型公益活动,为战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免费进行健康检查,此举获得了广大环卫工人的高度好评。

       在活动现场,穿着红马甲的环卫工人依次排队进行体检,他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据前来体检的环卫李大哥说,自己每天早晨4点多就要起床开始工作,经常忙得连早饭都顾不得吃,衣服更是没时间洗,平时根本没有时间为自己的身体健康着想。这次肛肠医院能为自己免费体检,让他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更多的了解。

       而另一位刚抽完血的周大姐更是喜滋滋的告诉记者:一进门就有护士热情接待,每项体检项目都做得认真仔细,这样的医疗服务真是贴心又周到。

     “在体检中,我们发现很多环卫工人的健康意识淡薄,不了解自己的健康状态。”肛肠医院负责人陈玲表示,环卫工人是个特殊的群体,他们普遍年龄较大,长年与垃圾粉尘打交道,工作很辛苦。这次活动是医院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向环卫工人献爱心的一项公益之举。

       此次为环卫工人免费进行的身体检查项目包括血压、血糖、血脂、肝功、心电图、肾功能等众多项目。更有肛肠医院专家现场对环卫工人进行颈椎病、腰肌劳损、呼吸道疾病进行康复指导和答疑。后续还将为此次体检的环卫工人建立健康管理档案,进行日常健康养生指导。

       据了解,周口肛肠医院为全市1500名环卫工人免费提供健康体检,旨在通过一系列常规检查,帮助环卫工人及时关注自己的身体情况,在严冬来临之际,为环卫工人送去一份健康的温暖。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