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富兴在周口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县处级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结业式上强调

学深学透 学以致用 奋力推进跨越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1-18 00:32:46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艳)1月17日上午,周口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县处级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结业式在市人民会堂举行。市委副书记王富兴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主持结业式。


王富兴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学习培训是其中的一项重要内容。经过共同努力,这次培训班成果丰硕、收获很大,起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激发干劲的作用,起到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作用。


王富兴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周口具体化、实践化,把市委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是一项长期任务。要提升站位,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迅速行动,切实抓好学习贯彻。要把这次培训班报告精神作为中心组学习、集体学习的重要内容,组织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向纵深推进。要把握实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大干快上,奋力推进跨越发展。要把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与市委四届五次、六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转化为本地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思路和措施,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成效,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周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结业式上,3名学员代表作了大会发言。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