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市纪委书记暗访镇办群众综合服务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12 13:42:1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光林)2017年,为深入推进“四化三查”工作,项城市21个镇办对群众综合服务中心进行了提档升级,公安、民政、教育等10个窗口单位全部进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但在年味越来越浓的情况下,特别是春节返乡群众多,服务是否跟得上?项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艇一直牵挂在心。

    2月9日,刘海艇一行事前不打招呼,直接深入到范集、孙店等镇暗访群众综合服务中心运行情况。

    每到一处,刘海艇都仔细察看人员到岗到位情况、办事流程公开情况,并和前来办事的群众亲切交谈,征求群众对服务中心的意见和建议。对随后赶来的镇办主要负责同志,刘海艇要求,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规范服务流程,特别是春节期间返乡高峰,对办事多的窗口,要增设服务人员,开辟绿色通道,让群众少跑腿、不跑腿、办成事。

    从暗访的情况来看,所到镇办群众综合服务中心运行情况良好,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办事,得到了群众的认可。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