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独家!彩排一次节目被"砍" 沈腾常远无缘央视春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2-13 14:21:57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从知情人士处得最新消息,沈腾节目不会出现在今日进行的第六次联排中。据悉“开心麻花”小品确定被“砍”。

沈腾

常远

独家!彩排一次节目被“砍”沈腾常远无缘央视春晚

新浪娱乐讯狗年央视春晚在即。在上一次联排中观众惊喜发现由沈腾、常远等人组成的“开心麻花”团队携小品出现了,接受节目组审查。而新浪娱乐独家从知情人士处得最新消息,沈腾节目不会出现在2月13日进行的第六次联排中。据悉“开心麻花”小品确定被“砍”。

2月11日,央视春晚第五次联排结束。有媒体报道,在这场联排中,之前一直没出现过的“开心麻花”团队(沈腾、常远、鄂博)携原创小品参与了彩排,加盟央视春晚。而据现场观众反映,“开心麻花”带来的小品为反腐题材,有很强教育意义。现场主持人也介绍这是这个节目第一次参加联排。

然而遗憾的是,新浪娱乐独家获悉沈腾节目不会出现在第六次联排中,因节目效果一般作品不太完善。新浪娱乐就此向春晚知情人士打探,得消息:11日彩排审查过后,开心麻花”作品遗憾被“砍”掉,确定无缘年三十儿的春晚舞台。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