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幼儿园上了一节“消防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6 11:43:3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文/图)3月26日上午,周口港区未来家园幼儿园传出一阵急促的火警,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地离开教学楼,来到操场空地上。这是周口港区消防工作室在该幼儿园举办的模拟疏散演练,目的是提高幼儿园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师生自防自救能力。

    当天,周口港区消防工作室工作人员携带宣传资料、消防器材来到未来家园幼儿园,通过模拟疏散演练、消防安全知识讲解等形式,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培训活动。

    未来家园幼儿园副园长范淑涵告诉记者,消防人员来学校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不仅能帮助校园师生了解更多消防安全知识,同时,还能通过每个孩子,把消防安全知识传播到他们的家庭,从而提高全社会的消防安全意识。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