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召开传达贯彻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六次查处通报大会专题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3 23:03:1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王红红 文/图4月3日下午,东新区召开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六次查处通报大会会议精神。东新区纪委书记韩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机关负责同志和各机关成员参加会议。会议主要传达贯彻了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六次查处通报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全区机关干部结合大会精神,对照自身,认真总结查改,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营造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

就提高全区干部作风,韩华要求,一认识要再提高,思想上要绷紧作风纪律这根弦,充分认识市委、市政府对整顿全市干部作风所下的决心和信心。二行动上要再自觉。各级干部要清醒认识上级部门对干部作风方面的严格要求,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养成更好的作风,形成自觉。三工作上要再提升。要进一步提升我们的工作效率、质量和担当精神;作为部门的负责同志,更应该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全区干部对照作风纪律大整顿中所指出的问题,对照自身的所作所为,进行自我查找,自我整改。四问责要更严厉。督查部门要采取更多形式的方法和措施来督查干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于发现的各种违规问题,要依法依规进行严厉查处,绝不姑息。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六次查处通报大会上的明察暗访纪录片;纪委书记韩华还对清明节期间的作风纪律问题进行强调要求。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