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国总社中国供销粮油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烜来周口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4 09:37:3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宋馨)4月2日至3日,全国总社中国供销粮油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烜一行10余人莅周,对我市供销社土地托管流转、粮食收储、仓储设施等情况进行考察调研、论证项目、洽谈合作。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张继敬,副市长王少青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来到益海(周口)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听取公司负责人关于粮食收储及面粉加工情况汇报,并仔细询问,详细了解了周口小麦播种面积、品种、产量、就地转化等情况,然后对两个厂区进行了实地参观。

在周口港,听取周口港负责人关于周口港的规划、建设和发展的介绍后,徐烜总对周口港未来在粮食及农产品储备运输方面的优势给予充分肯定。

在西华县,考察组参观周口中垦公司粮食储备库时,详细了解该公司的粮食储备能力和储备情况,并对该公司发展的粮食银行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该公司采取的“存粮有息、保值增值、通存通兑、全县联网”模式,不仅收储了农民的余粮,而且减少农民的粮损和储粮投资,增加了农民的收益,解决了农民储存粮食的难题,此做法值得推广。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