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代表在行动”系列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7 20:09:0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王东伟)4月27日,扶沟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代表在行动”系列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军占、姚扶延、陈建华、郭功用出席会议。姚扶延主持会议。

会议对开展“聚焦‘三城联创’”“ 聚焦脱贫攻坚”“ 助力省运会”三项“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对有关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人大及人大代表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三城联创”、省十三届运动会这三项重点工作开展系列主题实践活动。要进一步发扬以往代表活动中的好传统、好做法,勇于探索、敢于创新,把服务大局与服务群众有机结合起来,把关注群众共同利益与解决个体困难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履职依靠人民、履职为了人民、履职受人民监督,发挥代表作用、展示代表风采。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创新体制机制,优化方式方法,坚持整体联动,丰富活动载体,增强活动实效,突出典型带动,加强督促考核。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务求实效,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举措,着力推进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取得更大成效。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