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举行智能柜员机操作授权人员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8 10:23:2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程芳)为提高厅堂人员办理业务效率,提升客户满意度,4月25日晚,该行会计运营部举行智能柜员机操作培训,各支行厅堂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该行内训师围绕《中原银行智能柜员机操作手册》、《中原银行智能设备会计业务管理办法》等制度文件开展培训工作,使用PPT课件将客户信息维护、挂失等常见业务的智能柜员机操作界面进行演示,重点对业务功能说明、注意事项进行讲解。

培训结束后,会计运营部组织参训人员进行现场考试,借此检验参训人员听课效果。此次培训加深了厅堂人员对业务办理流程和风险防范要点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厅堂人员的业务能力,使厅堂授权人员能够更高效、更安全的使用智能设备。(解腾 朱云峰 冯新)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