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积极参与环沙颖河马拉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8 10:24:1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程芳)4月27日上午,周口市“精彩省运会,魅力新周口”环沙颖河马拉松比赛,在周口市体育中心南门开赛。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展现员工努力拼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该行组织30多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上午8:00,周口市体育中心南门,来自周口市市直单位约3000名选手,随着发令枪响一起冲出起跑线,该行职工一路高举“中原银行”旗帜,相互鼓励、相互帮助、齐头并进,分别完成了5公里和10公里的预定赛程。

此次活动不仅是挑战自我,坚韧不拔的精神体现,更是向外树立了该行团结奋斗的良好形象。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还要积极参加此类活动。(张红卫 冯新)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