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运会羽毛球比赛接近尾声 杨保华:周口代表队进步明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20 19:05: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韩志刚 文/图)“我带队参加过三届省运会,这届运动会周口队比赛成绩是最好的。”今日,在市体育中心综合训练馆,周口市羽毛球队教练杨保华告诉记者。

周口男双选手吴浩宇、尚昕昕在比赛中。

截至当日下午,省运会社会组、省辖市县组羽毛球比赛已经接近尾声。目前,在A组混双比赛中,周口选手尚昕昕、王萍萍顺利杀入半决赛;在A组男双比赛中,周口选手吴浩宇、尚昕昕止步八强;在A组男单比赛中,周口选手吴浩宇进入十六强;在A组女单比赛中,周口选手刘园园止步八强;在A组女双比赛中,周口选手刘园园、王萍萍进入八强;在B组女双比赛中,周口选手张海军、曹靖也进入了八强。

杨保华说:“与前几届省运会相比,本届运动会周口队进步非常明显。在河南省第十一届运动会上,我们连小组第二都没有出现过。在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上,我们获得一个三等奖、一个二等奖。今年是我第三次带队参加省运会,参加A组男单、男双、混双、女双比赛的周口选手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第二轮比赛,有的进入八强、有的进入十六强,B组女双也进入了八强。虽然羽毛球不是周口体育的传统优势项目,但经过近年来的发展,周口羽毛球竞技水平提高迅速。其中,周口选手在A组混双比赛中有冲击奖牌的实力。”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