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羽毛球A组女子单打 周口女选手刘园园止步8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0 20:46:3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志新) 5月20日下午,在进行的A组女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中,周口唯一一个参加该赛事的选手刘园园以2:0的比分不抵焦作选手李团团,止步于8强。

在这场比赛中,周口选手刘园园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出线,而焦作选手李团团则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出线。从体力上来看,李团团明显拥有很强优势。比赛一开始,李团团就表现出很强的进攻性,而且出手速度很快,令刘园园接连痛失分数。而刘园园的表现则没有上几场出色,失误较多,第一局便以21:11失败。

第二局开始后,刘园园表现的更是不佳,一度接连失球,而对手李团团则是愈战愈勇,结果,李团团以21:5的大比分再次胜出。至此,刘园园止步于8强,无缘半决赛。

另悉,在B组女子单打中,周口唯一一个参加该赛事的选手张海军以小组第二出线对阵新乡以小组第一出线的畅华,结果,张海军以两局皆失的成绩败于畅华,止步于16强。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