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召开扬尘污染防治暨黑臭水体治理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5-21 09:11:20 
分享到

召开扬尘污染防治暨黑臭水体治理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文/图) 5月10日,周口港区召开扬尘污染防治暨黑臭水体治理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如图)。周口港区纪委书记尚红伟出席会议,对该项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周口港区环保分局局长袁宁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该区扬尘污染防治、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根据省、市环境攻坚办的要求,周口港区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扬尘污染防治专项行动和黑臭水体治理专项行动。结合具体工作,周口港区环境攻坚办根据时间节点,制定了详细的工作目标及实施办法。

尚红伟要求,在扬尘治理方面,施工工地要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扬尘防控措施、严格落实网格化监管、积极开展城市清洁行动;在黑臭水体治理方面,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开展清河行动,清除河面、河岸垃圾,建立垃圾收集、转运及处置长效机制,开展截污纳管,规范化整治入河排污口,封堵非法排污口,确保辖区内大小河流水体清洁。

尚红伟还要求,各部门要认清周口港区环境攻坚工作面临的形势,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强化责任落实,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全面提高治理时效。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