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治理“两违”及户外广告 改善周口中心城区面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05 20:12:2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彭慧)为进一步规范中心城区户外广告管理,强力推进“两违”集中整治工作,7月5日下午,我市召开中心城区广告治理和两违治理工作推进会。

会上,城管、规划部门分别通报了中心城区目前广告整治和两违治理进展情况。会议指出,长期以来中心城区户外广告乱象丛生,杂乱无序,影响城市形象,开展中心城区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和两违整治行动,是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五城联创”工作要求,代表群众的期盼,也是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需要。整治工作按照“大干七十天,建设掀高潮,当好东道主,盛情迎省运,倡树文明风,添彩周口城”的要求,各区各部门要不畏困难,不讲条件,8月15日前,全面完成中心城区建成区范围内的户外广告整治工作。各区及办事处、市直和企事业单位等各司其职,对主次干道两侧、各局属单位及二级机构办公楼和沿街小区等区域的楼体、围墙、路灯杆、交通隔离栏、公交港湾、绿化带、建筑工地围挡、河堤等部位,及所有未经审批的高塔广告,一律彻底拆除。

会议要求,整治行动结束后,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今后工商、规划、城管等部门不得再审批户外广告,确需审批的,按照百城建设提质要求严格执行。此外,“两违”治理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有目共睹,四区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加大拆除力度,建立日常化巡查制度,每半月专项督查组将对两违整治任务交办事项完成情况予以督查验收。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