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督察组到周口市督察文化体制改革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2 10:21:5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晨)7月12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巡视员刘英带领省文化体制改革重点事项督察工作第四督察组莅周,对我市检查文化体制改革重点事项推进实施情况进行督察。我市召开专题汇报会,市委宣传部、是文广旅局、民政、财政、国资等部门负责人,主要新闻单位负责人,市属文化事业单位和国有文化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汇报会。

据悉此次督察的主要内容是国有文化企业改革、新闻单位改革、文化事业单位改革、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县级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文化领域行业组织和群团组织改革以及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等。

汇报会上,督察组一行听取了我市文化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的汇报,市文广旅局、周口日报社、周口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特点,分别汇报了本单位文化体制改革工作中的情况。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