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文昌中学天明班为学子铺就“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求学之路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14 18:30:0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帅)2018年高考成绩揭晓,文昌中学天明班报考43人,一本上线39人,上线率90.7%,天明班学生杨一帆被清华大学(国防生)提前批录取。天明班学生黄颖、郑凯瑞、张新磊分别以144分、142分、141分的英语单科成绩囊括周口中心城区前三名。其中,天明班学生高思丽中考成绩483分,高考成绩584分;丁鑫雨中考成绩406分,高考成绩564分,创造了“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教育奇迹。

杨一帆

据了解,天明班是由文昌中学和天明集团共同设立,在学校每个年级开设一个天明班。天明集团每年资助200名文昌优秀学子每人1000元助学金,并为高考优秀毕业生每年颁发2000元奖学金,帮助其完成大学学业。

文昌中学校长朱贵华告诉记者,今年的高考成绩优异绝非偶然,这是学校、老师、考生与家长经过三年的努力拼搏共同实现的,学生的潜力是无限的,我们要相信他们,为文昌学子铺就“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求学之路,使在校学子都能成为国家的栋梁。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