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紫气大道综合提升项目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7 19:55:4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聂磊

7月27日下午,县领导韩林、翟杰在纪委会议室召开紫气大道综合提升项目推进会。

会上,责任单位住建局通报了目前施工存在问题和路面障碍清理明细单,并对路面障碍进行了细化分解。

翟杰要求涉及单位对照任务清单,抓好落实,迅速清理,确保该项目正常推进。并对城区“蜘蛛网”弱线入地工作作了再要求、再强调。

针对紫气大道综合提升项目时间紧,任务重,韩林要求责任单位住建局要主动作为,靠前工作,非常时期要采取非常措施,一切程序要从简从快,全力抓好落实,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县督查局、住建局、财政局、城管局、公安局、交通局、电业局、市政园林管理中心、谷阳办事处等18个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