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洺南办事处慰问参战老兵、现役军人家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8 12:44:2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辉 丁三军

7月28日上午,洺南党工委书记张杰、办事处主任王彩玲带领洺南武装部长顾本杰、民政所所长赵爱勤等相关人员到辖区慰问参战老兵、现役军人家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里,并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慰问中,张杰与22名参战老兵、现役军人家属一起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和当前生活情况,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在李庄社区,张杰来到现役军人李佳威家中看望光荣军属,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支持国防事业表示感谢。在王寨社区参战老兵王超申的家中,张杰说,参战老兵是国家的宝贵财富,没有他们当年的英勇奋战就没有我们现在幸福美满的生活。各相关部门要特别尊重、特别关心、特别关爱和特别照顾参战老兵,在全社会营造拥军爱属的良好氛围。

张杰表示,我们今天在各项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战士做出的牺牲和贡献,我们要向你们学习,坚持群众路线,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也希望老军人继续发挥余热,在文明创建美好乡村建设中建言献策,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慰问结束后,张杰要求民政所和武装部负责人要关心退伍老军人和现役军人军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最大程度享受党和政府的关怀。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