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城市管理局启动第二次民意调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8 18:10:4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7月28日零时,西华县城市管理局通过微信平台发出“西华的美好明天需要您的关心和支持”民意调查链接,正式启动第二次民意调查。

此次民意调查将通过微信平台、热线电话以及进机关、进商户、进社区、进家庭走访入户等形式展开。在此,西华县城管局提醒该县广大市民:当城管执法队员走进您的家庭、商铺、单位时,他们在向您征求城市管理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请您给予配合和支持,耐心地填写您最想让解决的10项问题,以及其它所需填写的内容。您还可以拨打城管热线电话:0394-2531918,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该局将在调查期间,与商户建立微信群和招募500名人民城管志愿者,希望您积极加入。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