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区直机关庆“七一”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8 19:53:1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文/图

7月27日下午5时,东新区2018年区直机关庆“七一”男子篮球赛总决赛火热开赛。来自全区的8支代表队、89名运动员通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机关一支部代表队成功摘冠,城管中心支部代表队、文昌中学支部代表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和季军。

在半决赛中,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作为一名机关一支部的普通队员参加比赛并取得佳绩,获得了阵阵喝彩。

赛场上,闫立超身着带着蓝色竖道的白色球衣,飞跃、投篮、得分,身体矫健自如。几分钟的时间内,闫立超连进仨球,他的出色表现让在场的队员们更加精神抖擞,也让机关一支部代表队啦啦队人员更加兴奋。最终,机关一支部代表队战胜文昌中学支部代表队,城管中心支部代表队战胜机关二支部代表队,4支代表队同时进入总决赛。

球场上,闫立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他所提出的“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 健康成长”十二字箴言,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东新区人民迎接省十三运会在我市胜利举办的喜悦心情。

本次比赛从6月29日下午打响,分小组赛、半决赛、决赛进行。小组赛实行单循环赛制,共28场比赛。经过27天的激烈角逐,文昌中学支部代表队、城管中心支部代表队、机关二支部代表队、机关一支部代表队胜利进入半决赛。

决赛当天,机关一支部代表队对阵城管中心支部代表队争夺本次比赛的冠亚军,文昌中学支部代表队对阵机关二支部代表队争夺本次比赛的季军。赛场上,只见运动员们一次次的传球,默契的配合,空中划出完美的弧线,最终得分。队员们士气如虹,激情碰撞,他们飞洒的汗水,令人动容。

最终,机关一支部代表队成功摘冠,城管中心支部代表队、文昌中学支部代表队分别获得比赛的亚军和季军。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