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21名涉黑恶犯罪嫌疑人被公开押解指认现场 群众纷纷围观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8-14 17:19:57 
分享到

近期,淮阳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一举打掉以淮阳县白楼镇付楼村付某某为首的涉黑涉恶犯罪团伙,将犯罪嫌疑人付某某等21人抓获。

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 淮阳公安局超前谋划、周密部署,成立以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李凤丽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严密的工作方案,抽调230余名警力,出动车辆60余辆。

各部门参战警力定岗定责、纪律严明、现场警戒、秩序维护、安全保卫、社会面控制等工作均有条不紊的展开。活动中押解犯罪嫌疑人到广商万利城工地、建业桂园小区、淮阳县天润文化中心、天鸿世贸广场、海洋馆一一指认作案现场。

沿途中,警灯闪烁、警笛呼啸,广大群众驻足观看,群众纷纷谴责犯罪嫌疑人的可耻行为。通过此次现场指认活动,不仅有力震慑了犯罪,彰显了警威,也对群众起到了很好的警示和教育作用,更有力打击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进一步提升了公安机关在群众中的形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